独木

   
    喜欢坐火车,喜欢一站一站的南上或北下,喜欢在旅途时那份自由的感觉,喜欢在旅途中的我。因为在旅途的中间,我就可以不属于起点或终点,不属于任何地方任何人,在这单独的时刻,我只需要我自己就够了。所有该尽的义务,该背负的责任,所有该去争夺或退让的事物,所有人世间的羁绊都被隔在铁轨的两端,而我,在车厢里的我是无所欲求的。在这个时刻里,我唯一要做的事只是这样安静地坐在窗前,看着窗外景物的变换而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窗外的景物不断的在变换着,山峦与河谷绵延而过,树林,房舍,农田……如果你问我要去哪里?那么我只能告诉你,我想要去的那个地方叫做“永远站”,一座无泪城,那里没有眼泪,没有悲伤,没有欺骗,没有痛苦,有的只是永恒的快乐。我可以到达那样一个地方么? 

评论(2)

热度(4)